可羡青天与白月

冥冥之中你要现在遇见我。

维爱做凌|“将唯一的玫瑰献给你”

谭维维说要带王心凌去一个地方。


“什么地方呀。”彼时她们刚结束一场缠绵的情事,王心凌拢了拢头发,靠在谭维维身上,掰着谭维维的手指玩。


“是秘密。”谭维维的手指被王心凌摸得有点痒,动了动,想把手指抽出来。王心凌却不肯,追着她的动作,将手指一个个嵌入指缝,十指紧扣。


“唔……好吧。”王心凌将脸凑上前,有一下没一下地吻着谭维维的脸颊,像猫咪舔舐毛发,圈属自己的领地。


谭维维被亲的心里发痒,嗷呜一声将王心凌扑倒。




王心凌是蒙着眼被谭维维带到那个秘密地方的。对此,王心凌还短暂表达了一下不满,“干嘛要带眼罩呀!很不方便欸!”谭维维最终以一个深吻结束了这场小小的起义。


揭开眼罩时,王心凌眼前还是一片模糊,黑暗了许久的世界突然被一片莹白取代,继而丝丝缕缕的光线逐渐渗入。


模糊的目光里,王心凌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绵延至远方的玫瑰和站在玫瑰里的人。


视野清晰了,王心凌突然发现原来落日夕阳的景色很漂亮。但是没有玫瑰中的人好看,王心凌默默在心里补充道。


斜阳西坠,金黄的余晖为艳丽的玫瑰涂上一层颜料,谭维维站在层层叠叠的玫瑰里对她笑着,眼睛湿漉漉的闪着光,像渴望得到主人奖赏的乖狗狗,她的长发被风吹起,有几缕发丝落在她脸上。


王心凌走上前,轻柔地将发丝取下,眉眼弯弯,“我很喜欢。”谭维维肉眼可见的雀跃起来,牵起王心凌的手,如果她有尾巴的话,一定会摇个不停。


“但是,”王心凌接着说,谭维维疑惑地看着她,“我更喜欢你。”


谭维维觉得就算在此刻地球末日也没有关系了,喜欢得不得了的人站在她面前,她们的手紧紧牵着,而王心凌说,她更喜欢她。


谭维维很想吼一嗓子,但是怕被骂,于是默默忍了下来。


王心凌环顾着四周,有些苦恼,“这些玫瑰虽然漂亮,可是不是我的呀。”


“对噢。”谭维维傻愣愣的应着。


王心凌对这个笨蛋真的没有办法了,她笑了笑,弯腰搜寻着地面。还好没辜负她的期待,她从地上找到了一朵掉落枝头的,但是仍完整鲜艳的玫瑰。


她拾起玫瑰,“掉落在地上的玫瑰,就是我的玫瑰啦!”


谭维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要捡玫瑰,但是也跟着开心。


“这是我的玫瑰,唯一一朵玫瑰。”王心凌抬眸看着谭维维,轻声说。


“?”谭维维不是很懂,但是为了不破坏气氛,点了点头。


“但是我愿意把我唯一的玫瑰献给你。”王心凌将玫瑰放进谭维维的手里,语气温柔似春日和风。


谭维维,谭维维根本说不出话,她心跳的频率应该超出安全值了吧,耳朵里全是怦怦的跳声,还有王心凌的话,“我愿意把我唯一的玫瑰献给你。”


谭维维觉得世界末日再来一次也没有什么关系来着。


王心凌看着眼前的笨蛋半天说不出话,眼泪倒是哗啦哗啦地流,像水龙头失了闸。她把谭维维脸上的泪水抹去,踮起脚亲了亲狗狗的眼睛。
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”谭维维哭的更大声,“哇哇哇哇哇哇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!!”


“我知道你一直很没有安全感,确实是我的不对呀。”王心凌轻声细语地说着,“我不太习惯把感情外露,比较慢热,不太经常回应你。但是你要知道呀,维维,我是喜欢你的,和你喜欢我一样的喜欢笨蛋小狗。”


谭维维哭的差点背过气。


她握在手心的玫瑰被细密浓烈的爱意滋养得滚烫鲜活,傍晚的风烈烈吹着,吹起两人重叠的衣角。


落日熔金,暮云合璧,她们在花期正盛的玫瑰园里接吻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