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羡青天与白月

冥冥之中你要现在遇见我。

维爱做凌|家里狗狗太喜欢我了怎么办

1.

谭维维很喜欢肢体接触。肢体缠绕,肌肤相亲所给予的安心与慰藉是其他事物无法带来的。


“所以这就是你天天黏着我的原因吗?!”王心凌气冲冲地把谭维维绕在她腰间的手给拽下,“拜托欸,现在是夏天,真的很热了啦。”


“不要。”谭维维脸贴着王心凌的背蹭了蹭,从皮肤里渗出的微微香气萦绕在她的鼻尖,“你好香啊。”谭维维嘟囔了一句,继而变本加厉将王心凌揽在怀中。


“……”王心凌能怎么办呢,她认真思索了一下该如何应对这种情况。几秒后,她打开搜索引擎,输入“狗狗太黏人了怎么办”。



2.

正当王心凌敷着面膜准备美美看剧时,一通电话袭来,“心凌姐!!!!快来啊!!谭姐喝醉了回不了家了现在正在到处乱跑我们根本拦不住啊!!!!”一接通电话,助理就噼里啪啦竹筒倒豆子似的说了一大堆话,王心凌不禁感叹了下原来平时那么温吞一个人原来也会这样。不过当下最重要的情况是,谭维维好像喝醉了,而且醉的不轻。


“不好意思呀小桃,给你们添麻烦了,我马上过来。”王心凌叹了口气,揭下面膜换了身衣服火速出门接小狗回家。


“嘿嘿,你猜我要干啥?”谭维维笑呵呵地揽着小助理的肩,一副哥俩好的样子,小助理迟疑了一会儿,回答她,“你想吐了吗?”


“呔!”谭维维突然正色,严肃地盯着小助理,小助理被盯得有点儿慌,动动嘴唇刚想说话,就看见谭维维往马路牙子上奔去,边跑边喊,“我要去找我老婆王!心!凌!啦!”


小助理:……?好丢撵啊。


刚顶着路人微妙的目光冲上前把谭维维拉回安全区域时,王心凌就开车到了。如果不是看着王心凌从驾驶座下来,小助理不敢相信那辆黑色的大家伙儿是娇小的甜心教主开的车。


噢……原来狗仔说的王心凌人小开大车是真的啊。小助理觉得娱乐圈真刺激。


谭维维一看到王心凌,眼睛都发亮了,照小助理来说,谭姐的眼睛发出的光可以照亮半个地球。最后,王心凌不屈地把这个一直想往她身上扑、非常不安分的人成功弄上了车。


在给谭维维系安全带时,谭维维一脸警惕地看着王心凌动作,小声说,“我是有老婆的噢,我警告你不要动手动脚,要不然老婆会很生气的!”


王心凌差一点点就拿出手机打给流浪宠物收容所了,她忍了忍,反问谭维维,“那我动手动脚了又会怎么样呢?”


谭维维很震惊,她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么冥顽不灵的人,“我老婆会开大车创你的!”


凌晨一点钟,市流浪宠物收容所的工作人员被一通电话吵醒。

评论(25)

热度(71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